close
還記得SHE剛出道的時候,
第一次來馬的時候,
因為歌友會地點就在PGRM,
於是,我們一班朋友就去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現場,
我的媽呀,
人好多好多,
擠得根本就看不到舞台…

那一次的經驗後,
好像就沒有參加過SHE的活動,
直到今年,
他們來馬宣傳,
剛好有票,
就跟小壞蛋一起去,
結果,人還是那麼多,
只能在遠遠看…

後來,
知道他們要來開演唱會,
首賣的那一天,
人剛好在現場,
就買了門票,
要去看看他們的表演…

終於,
演唱會到了,
看著你們的表演,
你們的默契,
你們的投入,
讓我們動容…

雖然,音響狀況連連
雖然,少唱我愛的歌
但是,卻很享受…
整個演唱會,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ELLA在唱”薔薔”的時候,

“薔薔”,
讓我想起小琪姐的PUFFY,(沒記錯吧???)
想起琪姐與PUFFY的母子情感
還有大姐家可愛的LUCKY,
在我看電視時,
喜歡窩在我旁邊撒嬌…

只能說,
還好沒錯過這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616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