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夏天,
正當大家正沉醉在即將畢業的快樂情緒中,
唯有我們,
被沉重的氣氛籠罩著,
是離別的傷感嗎?
不是,
只是變質了的友誼,
重重的壓在心口,
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

那一段時間,
回憶成了習慣,
不斷想起過往的我們,
曾經一起笑過,鬧過,
腦子出現的,
都是快樂的我們…

那時候真的無法想像我們的關係會鬧到如此惡劣,
是惡意的還是無心的,
我也猜不透,
於是,選擇封閉自己,
不去面對也不知該怎麼去面對的你…

那一段日子,
小小房間里,
只有靜茹以及眼淚的陪伴…

收音機裡一遍一邊的放著你的歌,
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
只有你才能安撫我那慌亂的心,
把心重新歸位…

聽著“勇氣”,
告訴自己,
要有勇氣的去面對一切…

聽著“彩虹”,
告訴自己,
要過得比彩虹更絢麗…

聽著“一夜長大”
告訴自己,
人總要學會長大,
去面對生活上的各種考驗…

那一段日子,
你陪我走過不開心的每一天,
雖然我們之間,
還是隔著收音機,
可是,
當按下播放鍵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
你一直都會陪在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616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