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靜茹星期一會上988後,
就有想說要去988見他,
就跟後援會的朋友提議了,
結果沒人回應...

後來,JOANN跟我說,
LAYSHYI和曉萍也要去,
叫我跟他們連絡,

於是星期天晚上討論好後,
就期待星期一晚上的到來啦...

星期一下班後,
到茨廠街去買花,
到處都是玫瑰花,
好像都沒什麼選擇,
於是發簡訊給LAYSHYI和曉萍,
問他們要買什麼花...

後來在一家,
看到有太陽花和百合,
剛好LAYSHYI又說可以看看百合和太陽花,
於是,
就買了太陽花啦,
那個人還問我說,
是不是要去畢業典禮的,
哈哈...

差不多8點到LRT站,
曉萍和SUCHIN還沒到,
就拿起MP3聽節目,
聽到家藝說已經有跟靜茹錄過音了,
於是趕快SMS曉萍,
說靜茹可能9點就會走了...

等到8點45分左右,
他們終於來了,
於是我們用跑得去988,

8.55分終於抵達988樓下,
很喘很熱...

一下下,
節目結束後,
不久,就看到靜茹出來了,
靜茹看到我們有嚇到,
在裡面跟我們揮手,
我們也走進去,
大家看到靜茹,
都把花忘在一旁,
還好曉萍有記得...

跟靜茹要拍照,簽名,
他都答應,
還說怎麼來那麼多人,我們回答說,其他的不是(他們是在等古巨基)

大合照,多了旁邊兩個路人,害我們擠成一團

想想也一直叫我那專輯給他簽,
可惜她的台灣助理,
一直拒絕我們的請求...

在大家跟靜茹要簽名的當兒,
我也跟想想聊了一下,
知道說這個星期天,
靜茹只會唱4首歌,
1月份會回來宣傳,
因為專輯太多了,
想想說沒關係,
叫我一月份的時候,
再拿來簽,
也一再跟我保證說一月可以簽舊專輯...

後來,靜茹要走的時候,

靜茹要睡覺了嗎???還是太感動了...

哦...怎麼那麼多然來看我啊...

曉萍給了靜茹名片,
跟他說她的理想,
後來,SUCHIN也給了,
靜茹就說,"來,給我你們的名片,讓我知道你們從事什麼行業"
於是遞上我的名片,
靜茹看到後就唸說"喔,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哇...警察XXXXXX"
笑死我們了...
(靜茹不要那麼大聲,人家會害羞的...哈哈)
靜茹還說,"看起來你們的行業都很不錯喔..."

過後,靜茹走後,
我們就在原地繼續討論剛剛見到靜茹的一切...
然後一起去吃晚餐(還是宵夜阿)
才開開心心的回家...

這一次的突擊988,
再次見識到靜茹的好人,
我們要什麼他都答應,
沒簽到的,
還一直安慰我們說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

哈哈,
還好有想到要去988找他,
不然或許就真的沒那麼開心的一個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616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