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吉隆坡去新山差不多約5小時,
買了最遲(11.50分)的車票,
預算到達時間是凌晨5,6點,
結果,到LARKIN車站的時候,
竟然才4.20AM
花了4個小時,(巴士12點多才走)…

本來阿邦是叫我說到的時候就打給他,
結果,他一點多才傳簡訊給我,
也不好意思要他麼早就出來,
於是,
就到麥當勞去,
看了一本書,
聽了一整晚靜茹的新專輯,
6.30分的時候,
發現電話快沒電了,
我的媽呀,
明明出門前就看看有滿滿的電,
怎麼一下子就沒電了啊???

於是傳了一封簡訊給阿邦,
跟他說我到了…

後來7點的時候,
怕電話沒電,
再發簡訊給VIVIEN跟他說我在麥當勞…

7點多的時候,
接到阿邦的電話,
還以為他到了,
結果,他竟然說”ff,為甚麼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哈哈…原來他睡遲了…

過了不久,
VIVIEN到了,
等了一下,
阿邦才姍姍來遲…

後來,阿邦帶我們到arthur的宿舍找他,
他今天剛好就要回家鄉,
剛好趕得及”送機”…

過後,
就到車站搭車到新加坡…
天啊,會不會太塞了一點啊???
結果到KASTAM的時候,
已經12.15分了…

一進去裡面,
哇…怎麼那麼多人啊…
結果我們排了1個小時多,
才順利踏入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616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